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3 23:56:23

陳子聰死過翻生再踩台板 何超儀對老公表現有讚無彈

分享:

何超儀現身支持老公陳子聰表演。

一連兩場的《The Wild Ones Music Festival》今日有吳浩康、周國賢、Tonick、盧巧音、KOLOR等表演,重點當然落在廿四味身上。事關今次廿四味有陳子聰回歸,亦是他大病初癒後,首度公開現身。何超儀有到場支持,因為她腳傷關係,她撐住拐杖到場。

她受訪時表示「今晚真係超happy!我同我老公都好感謝香港人!」她代表活動主辦機構多謝香港人入場支持,她稱香港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舉行本地搖滾音樂節。

同場加映吳浩康表演花絮︰

擔任陳子聰造型師

提到今次活動如此成功,會否再搞,她表示自己只負責打下電話,搞下海報,日後再搞的話,一定也會叫埋老公表演。她提到自己隊海膽仔跟廿四味未曾合作過,自己就同他及廿四味夾過,認為應該要找個機會認真夾一次。

問到老公陳子聰現時的身體如何,她表示不好,更謂「其實佢身體仲好過我!」提到老公在台上的表演,她說︰「100分!見到佢係台上好感動!我覺得我老公今晚係好型!」她表示陳子聰很想紮髻,自己就著他把頭髮放下來,並稱身上綠色的外套是她逼老公買下,「我即刻帶佢去行街,屈佢去買,我話呢件褸嘅色夠搶呀!」

超儀稱陳子聰的造型是按照她的指示,更大讚老公因為聽她話,所以非常有型。

最愛大家祝福

她表示香港人給了子聰很多祝福,她指在子聰病的時候,自己打俾朋友,著大家給他們祝福,「我都冇咩可以叫啲朋友做到,我有少少神婆,如果你哋想祝福我哋,我哋係好鍾意,因為係冇得同個天鬥,但如果有好大班人祝福,咁個天都會睇著大家份上,唔好整蠱佢啦!」

老公體能比自己更好

談到子聰現時的狀況變好,而且一樣很有型,應該要歸功於超儀身上,她聞言笑得非常開心並謂︰「佢天生係無可能醜!佢骨架已經……(佢有你嘅愛,所以keep住靚仔?)無錯!」她表示自己很緊張他,「有我緊張佢,佢就會好靚仔!」她表示老公現時一星期四次要去做物理治療,自言體能都不及對方。

何超儀自言老公的體能比自己好。

當聽到子聰因為她的愛而變得更帥,超儀甜笑說︰「無錯!」

超儀多謝所有樂隊參與

對於自己的腳傷,超儀因為見到子聰再次上台太開心,所以表示「由佢啦!」她說︰「無意中扭親,6個星期後應該會好返!」她笑謂很愛輔助腳架,如下次開騷也會拿出來,她指因為在台上搖頭很易暈,如有東西撐住會比較好。

最後她很多謝今次有這麼多樂隊響應活動,並稱大家為了搖滾都花了不少心機,因為香港很少搞這類搖滾音樂盛事,所以再次多謝有份表演及未來將會表滇的樂隊。

 

Ad Block

廿四味在音樂會上唱了多首歌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