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7 20:46:09

陳展鵬 鮑起靜互封視帝后 陳山聰獲15項名恨攞「男配」獎

分享:
HK ENT

展鵬大讚鮑姐於《下流上車族》的演出是神級演技示範。

陳展鵬、陳山聰、劉佩玥及劉穎鏇等,昨日為劇集《超能使者》宣傳,順度為台慶頒獎禮拉票造勢,展鵬稱,「今年台慶劇非常精彩,所以視帝競爭好激烈,出嚟呼籲下觀眾踴躍投票,多啲人投自己得獎嘅機會都大啲。」他指自己有3票,他分析投給自己、袁偉豪及陳山聰。說到鮑起靜早前在訪問中,表明自己偏心將一票投了給他,棄林敏驄。「鮑姐喺我阿媽嚟,咁多年都好照顧我,緊喺多謝佢嗰一票。」

HK ENT

山聰稱,攞「最佳男配角」獎已心滿意足。

睇好劉穎鏇攞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今年有3套劇集提名爭視帝的山聰,對於獲得佳積,他說:「今年競爭好大,好多強勁對手,真係唔敢諗太多。」山聰稱,今年他參與的劇集共獲15項名,包括「最佳男配角」、「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佳男主角」,他驚訝自己有此成積,「一年有15項提名,呢個紀錄應該都好難打破。其實有『最佳男配角』攞,我已經好高興。」山聰又讚劉穎鏇,「佢今年表現得好好,應該要攞『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HK ENT

《超能使者》一眾演員宣傳劇集之餘,順度為自己在台慶頒獎禮造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