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5 17:36:04

陳浩民蔣麗莎忽傳離婚 網民質疑二人為谷人氣搞新聞

分享:
陳浩民與蔣麗莎結婚11年。

陳浩民與蔣麗莎結婚11年。

陳浩民與蔣麗莎育有4名子女,二人不時一齊開直播公開家庭生活,大晒恩愛,有指也會見到兩公婆為一些瑣碎事吵幾句。不過,大陸傳媒稱蔣麗莎早前在直播指,陳浩民於國慶假期以拍戲為名,實際是獨自「外出瀟灑」,家中的大小事務和小朋友也沒有理會,令她受不了嗌離婚,表示待國慶假期結束之後,便與陳浩民辦理離婚手續,結束11年的婚姻。報道指男方對此感到無奈,強調自己真的在拍戲,並指若太太堅持離婚,沒提出過份要求,自己亦會答應。

陳浩民與蔣麗莎不時在家中直播,公開一家人的生活點滴。

陳浩民與蔣麗莎不時在家中直播,公開一家人的生活點滴。

Ad Block

蔣麗莎否認離婚

不過,網民對二人鬧離婚一事抱住「食花生」態度,認為早前才有網民在街頭撞到二人拍拖,估計是他們為谷直播人數而「按劇本進行」,加上沒有人把鬧離婚的一段直播截圖,坦言可信性非常低。未幾網上再流出另一段短片,見到陳浩民與蔣麗莎齊齊在髮型屋染髮,而且夫婦二人笑得非常開心。蔣麗莎謂:「大家就不要誤信謠言,兩人之間沒有矛盾,是別人瞎寫的,所以沒有甚麼好澄清的,更希望是生活幸福穩定。」

陳浩民與蔣麗莎開直播否認離婚。 陳浩民與蔣麗莎開直播否認離婚。 早前有網民捕獲陳浩民(黑色CAP帽)與蔣麗莎在鬧市出現。 陳浩民一家。 陳浩民與蔣麗莎結婚11年。 陳浩民與蔣麗莎結婚11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