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7 20:30:00

陳浩民蔣麗莎直播惹爭議 叫保姆食餸尾、小龍蝦淨吮唔食勁浪費

分享:

陳浩民 & 蔣麗莎

陳浩民與老婆蔣麗莎(Lisa)婚後育有三女一子,兩年前陳浩民為咗方便工作,決定一家六口由香港移居上海生活。陳浩民除咗拍劇之外,仲不時與老婆一齊做KOL拍片及開直播,不過近日佢哋兩夫婦喺直播時發表嘅言論多次引起爭議,甚至引起網民反感。

蔣麗莎與網民對罵

前幾日,陳浩民與蔣麗莎開直播煮小龍蝦,不過蔣麗莎就話:「我們吃小龍蝦不吃頭、不吃尾、不吃黃,就吸中間的一點味道」,陳浩民就解釋話:「表示我們生活方式要的是質量,不是數量!我們感覺小龍蝦頭和尾挺髒的,但是又喜歡它的味道,所以我們一直都不吃,只聞味道」。唔少網民都質疑佢哋太浪費,之後蔣麗莎就忍唔住同網民對罵:「我們家水龍頭水放多了一點,你們都覺得浪費,真是瞎操心,我們一直都這麼生活,也沒出現甚麼不好的情況。大家還是管好自己,少管別人家的閒事」。

網上圖片

不讓保姆上桌起爭議

另外,蔣麗莎亦都已經唔係第一次將剩菜留俾保姆,喺上年開直播時蔣麗莎已經講過唔會將剩菜倒掉,而係會留俾佢哋嘅保姆,當時已經引起網民爭議,不過佢哋就冇澄清,反而結束直播。去到日前,蔣麗莎再一次叫保姆打包剩菜剩飯,之後並回應:「員工就要有員工的樣子,不可以和老闆一起吃飯,吃我和老公的剩菜沒有不尊重,相反保姆很感激的。」及「我每個月花2萬元工資請保姆來幹活,而不是來享福的,誰家保姆是用來養著的?我們家沒有讓保姆上桌吃飯的習慣,既然我開工資給她,那她就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不是不尊重保姆,我們給保姆的工資在上海算是高的了!」

唔少網民對佢嘅言論非常反感,留言話「不讓保姆上桌是規矩,但是讓吃剩菜剩飯就是不尊重人了」、「你們家剩飯多少錢,我全買了,用來換一餐新的給保母吃!」、「莎姐還有剩菜嗎」、「最近關於他們家及保姆吃剩飯,我覺得不管你有多有錢,都得先會做人做事,老人常說一句老話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不喜歡她取消關注了」、「我並不覺得明星有多高級,不過是工種不同,收入不同而已。」、「保姆也是人。跟農工一樣都要尊重。不是有點錢就看不起人」、「這家人不值得關注,對保姆尖酸刻薄」及「我當你老板,我把我吃剩下的都給你吃,你吃嗎?」等等。

Ad Block

喺幾日前,陳浩民與蔣麗莎連同仔女們拍片,期間蔣麗莎及陳浩民就表示自己係來自湖南長沙及香港九龍,並叫仔女分別講出湖南話及廣東話爸爸媽媽嘅叫法,之後再話佢哋係「香長混血兒」。雖然有一部分網民覺得佢哋拍得好搞笑同溫馨,不過有網民就質疑仔女唔係混血兒,紛紛留言話:「香港和湖南不都是中國的,孩子怎麽會是混血?可能是我膚淺了」、「都是中國人,怎麽成混血了」、「混血兒,不是中國人?」及「香港也是中國的,那來混血兒」等等。

Ad Block

蔣麗莎抖音影片截圖

蔣麗莎抖音影片截圖

蔣麗莎抖音影片截圖

蔣麗莎抖音影片截圖

蔣麗莎抖音影片截圖

蔣麗莎抖音影片截圖

陳浩民 & 蔣麗莎

陳浩民 & 蔣麗莎

蔣麗莎微博

陳浩民 & 蔣麗莎

陳浩民 & 蔣麗莎

陳浩民 & 蔣麗莎

陳浩民 & 蔣麗莎

陳浩民 & 蔣麗莎

原文刊登於Yahoo 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