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2 15:59:59

隱形戰隊|劉佩玥劉穎鏇狂被糟質 阿Moon慘遭強姦兼活埋

分享:

劉佩玥及劉穎鏇拍《隱形戰隊》受盡折磨。

由文偉鴻(Jazz)監製,馬國明、陳山聰、劉佩玥(Moon)及劉穎鏇等主演的《隱形戰隊》踏入結局篇,昨日播出的一集,Moon及劉穎鏇這對「雙劉」組合狂被奸角鏗少(阮浩棕飾)折磨,搞到一眾網民看到咬牙切齒,更罵監製文偉鴻太過份,心痛兩女遭遇。

一眾網民看到咬牙切齒,更罵監製文偉鴻太過份。

Ad Block

劉穎鏇何慈茵打鬥精彩

昨日劇情提到,鏗少聯同陳展鵬的手下「暴龍」易宇航及「拳霸」何慈茵,捉走了Moon及劉穎鏇。二人被吊起兼施以水刑,之後又被困車內遭鏗少用泥頭車猛撞,畫面極盡官能刺激。劉穎鏇一度鬆綁,原打算與Moon一齊逃離,可惜最後Moon跌出車廂之後昏迷,劉穎鏇被困在車內,更險些活生生燒死。其後陳山聰成功救走劉穎鏇,可惜最後她因為重傷而昏迷。

此外,劉穎鏇與何慈茵的更衣室大戰亦成網民大讚場口之一。擅長營造緊張氣氛的Jazz,先是大頭close up邢風察覺有異的表情,及何慈茵拿著暗殺武器步入更衣室,之後二人大打出手,並由Locker一直打至長櫈位置;原本一直處於下風的何慈茵,其間將暗殺武器換成Tactical Pen,並成功吼準Tiffany虛位下手將其制服。由於整個場口節奏緊湊、拳來拳往,網民都留言大讚好睇:「兩位都好有型」、「實戰何慈茵一定打贏,不過劉穎鏇都操得好Fit」、「如果真打,我買何贏」,更有網民力指何是「最強打女」。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Moon「0秒強姦」

至於Moon的情況亦不好受,再次被鏗少等人擄走,被鏗少強姦之餘更慘遭活埋,性命與躺在醫院昏迷不醒的邢風同樣危在旦夕。不過,Moon被強姦的畫面只見到她被毛巾塞口,鏗少簡單幾句對白加近鏡拉開褲鏈之後,便告完成。網民笑言是「0秒強姦」。

另外,無綫公布收視,《隱形戰隊》跨平台直播收視取得最高23.6點(152萬觀眾),成為上周收視榜首節目,周日晚播映綜藝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競爭已到白熱化,最高收視20.9點(135萬觀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