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2 21:54:40

隱形戰隊|馬國明戥黃心穎開心 睇好林子善拎男配角

分享:

馬國明在台上表示看好林子善,令對方淚灑現場。

《隱形戰隊》多位演員今日一齊到荃灣出席宣傳活動,並一齊玩遊戲。穿上短褲的劉佩玥及劉穎鏇被林子善及陳山聰抱起行過障礙物時,不慎令到她們的打底褲曝光。事後劉佩玥更表示已穿了兩條打底褲,所以不是走光。

早前林子善在劇中一場喊戲獲不少網民大讚,林子善表示很開心大家喜歡這場戲,自己會繼續努力。馬明就指林子善可以擔大旗,更看好他可以拿最佳男主角,令林子善忍不住淚灑現場。

 

Ad Block

沒收到心穎恭喜

馬明的前度黃心穎公開放閃,他表示沒有特別,最緊要對方開心。問到心穎有冇恭賀她結婚,馬明表示沒有。提到他早前在網上直播帶貨的成績好,他認為是兩位女拍檔的功勞。對於他在直播中不停吃,成為「吃貨」,馬明表示當日上午忙於拍攝《新聞女王》,沒吃過東西,當時非常肚餓,其後自己看留言發現很多人見他吃得很滋味,所以不停下單。

馬國明替黃心穎再有新戀情感到高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