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1 14:31:59

隱形戰隊|黃子恒扮精神分裂 靠想像演活「自己打自己」

分享:
隱形戰隊|黃子恒扮精神分裂 靠想像演活「自己打自己」

黃子恒完美飾演精神分裂。

現年40歲的黃子恒,入行TVB 23年,曾參與多套重頭劇,可惜卻因多次桃色新聞,令事業連番受打擊!經歷過不少風波後,近日黃子恒在劇集《隱形戰隊》完美演繹精神分裂,再度引起討論。前晚一集(29日)播出的「炸彈狂魔案」有驚人進展,涉案的火屎(彭懷安飾)及生番(董敬文飾)先後被炸死,沈教授(黃子恒飾)炸彈狂魔身分亦於同集曝光。原來沈教授患有「人格分裂」,他之前遭黑幫頭目龍眼(張本立飾)威脅運毒,其間因反抗令被脅持的母親遭槍殺,大受打擊的沈教授發狂,將向其母狠施毒手的龍眼殺死,刑滿後再鎖定其手下火屎及生番進行大報復!

 

Ad Block
黃子恒靠想像演活「自己打自己」。

黃子恒靠想像演活「自己打自己」。

黃子恒無論處於兩大人格角力痛苦狀態、與空氣對話的神經質狀態、實施殺人計劃時的冷酷狀態均演繹到位;尤其「軟弱」與「暴戾」兩種不同人格切換更是精彩;尤其劇集尾段,黃子恒先是蠻有感情的望向晨麗,再慢慢走到其身邊,一字一句地冷冷吐出:「使乜咁驚啫?好快可以重生。」

失焦的病態眼神加上似笑非笑,甚為嚇人。黃子恒受訪時表示「分裂」角色很好玩:「我之前都講過話,想試下演精神分裂,因為凡係生活模式同形態跟現實有好大差距嘅角色,演員都會覺得好玩,然後咁啱Jazz(文偉鴻)搵我做呢個角色,我都幾開心同興奮。」黃子恒表示一人分飾兩角,事前準備確實比平時要多:「除咗造型上有戴同唔戴眼鏡嘅分別,我要好清晰咁賦予一啲言行舉止,畀呢兩個人物,分別要夠大令觀眾會分到。其實同呢個邪惡人格類似嘅角色,我之前有涉獵過,但作為演員唔會想重複演繹方法,所以我都有諗點樣同以前比起上嚟有分別。」

黃子恒在劇集《隱形戰隊》中的表現引起觀眾注意。

黃子恒在劇集《隱形戰隊》中的表現引起觀眾注意。

黃子恒昨晚一集精彩演出,就是「眼鏡子恒」VS「腹黑子恒」的正邪對決。對此子恒受訪時坦言自己也很期待:「呢一場會係一句對白就轉換一個身份,我都忘記來回咗幾多次,但喺咁短時間要變嚟變去,對我嚟講都係挑戰。」子恒透露為了效果,他現場拍攝時主要是先全部拍好一邊角色的所有反應,之後再牢記著自己之前做的所有反應,去決定另一個角色的即場反應:「嗰場戲情緒都好極端,又要鬧又要打,當然都要多謝監製Jazz全程有Guide住我點做。」

黃子恒曾多次捲入桃色新聞,令事業連番受打擊。

黃子恒曾多次捲入桃色新聞,令事業連番受打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