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1 18:40:14

雯雯絕不棄養3隻愛犬澄清未申請公屋 疑與張致恒仲有彎轉

分享:
雯雯絕不棄養3隻愛犬澄清未申請公屋 疑與張致恒仲有彎轉

日前雯雯暗示正安排離婚及申請公屋,昨日卻澄清否認。

現年38歲的張致恒(Steven)與太太區燕雯(雯雯)於2019年奉子成婚,先後育有3名兒子,近年二人屢傳分訊,雯雯日前 (19) 與網民玩「你問我答」時透露已搬屋,又暗示正單方面安排離婚,當有人勸她:「一齊唔開心不如早日分開,帶住小朋友申請公屋」當時雯雯的回應是:「安排同計劃中」,令人猜測她以單親家族申請公屋。

不過,雯雯昨日就澄清自己並非如外界所指想離婚申請公屋,她寫道:「其實我冇話過私要申請公屋,計劃中好多嘢但係冇包含過申請公屋,再加上我搬屋係成家搬屋,我亦都想講清楚,我係唔會放棄我啲狗狗,無論發生啲咩事,幾多人講啲乜嘢,我都係永遠會同我嗰3隻狗一齊!我餓佢哋都唔會餓!」疑仍與張致恒一同搬往新屋,未有分居。對於她要養3個小朋友再加3隻狗,網民紛紛留言表示擔心會好大負擔,甚至有網民狠批她:「不自量力。」

Ad Block
雯雯澄清沒申請公屋 ,揚言絕不棄養3隻愛犬 。

雯雯澄清沒申請公屋 ,揚言絕不棄養3隻愛犬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