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1 22:41:54

雷有輝自嘲成首位演出4度延期歌手 落實明年5月開騷

分享:
雷有輝將於2023年5月開騷。

雷有輝將於2023年5月開騷。

太極主音雷有輝(Patrick)與周子涵(Kerryta)到將軍澳電視城為《勁歌金曲》 錄影。他的個唱受疫情影響而4度延期,他笑言被公司工作人員指他破了香港歌手個唱4度延期的紀錄,現落實明年5月於麥花臣場館行,演出流程、海報同演唱會主題均要重新做過。問到製作費變相增加,他表示不太清楚,自己負責音響部分,財政有專人負責。

Patrick表示再接再勵是為了兌現與歌迷的承諾,至於嘉賓方面,會有太極其他成員全力支持,但其他嘉賓仍未落實。問到兒子會否上台表演,他表示要看看對方練習成果,及有沒有時間,又笑言怕囝囝搶他風頭。

周子涵(Kerryta)上節目宣傳新歌《Time To Let Go》,她表示歌曲是個人寫照,大談逝去的關係,包括愛情、友情及親情,要灑脫的告別。

Ad Block
周子涵

周子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