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1 17:58:18

雷神奇俠4|女雷神海報曝光 妮妲莉寶雯揸鎚仔放電

分享:
妮坦莉寶雯的女雷神現身,超期待。

妮坦莉寶雯的女雷神現身,超期待。

Marvel大片《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7月暑假上映,本周一突然發放1分半鐘預告片,今日再度毫無預警下發布由影后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扮演的「女雷神」版本海報。

外娛

去年流出妮妲莉在拍攝現場的照片,一改以往嬌滴滴形象。

其實去年已有人放出妮妲莉在拍攝現場的照片,手瓜起腱的她手臂線條練得結實粗壯,她更在訪問中說:「為了演女雷神這角色,已經準備好增肌到極限!自己都期待看這部電影。」據悉妮妲莉不滿拍攝雷神第一集時,角色沒有發揮,不甘淪落當花瓶她,今集正式變身超級英雄「女雷神」Jane Foster

外娛

其實在之前的發布會,妮妲莉已經手執「雷神之鎚」。

海報中以「THE ONE IS NOT THE ONLY」的標題帶出「女雷神」,本片由 Taika Waititi 回歸執導,故事根據漫畫版描寫Jane Foster在罹患乳癌後成為女雷神,手持武器為「雷神之鎚」(Mjolnir),意味著繼承雷神的神力,同時肩負起修復「雷神之鎚」的責任。

 

訂閱Disney+ 發掘更多精彩娛樂!

 

 

美媒估計,《雷神3》的女雷神會在片中搶盡風頭。

美媒估計,《雷神3》的女雷神會在片中搶盡風頭。

 

 

在前日釋出的預告中,片尾有妮妲莉扮演「女雷神」的鏡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