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2 19:02:31

雷神奇俠4|導演Taika Waititi:女雷神非常強大

分享:
Taika Waititi會繼續飾演Korg。

Taika Waititi會繼續飾演Korg。

Marvel作品一部接一部,《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剛上映,7月又有另一大作《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導演是執導《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的Taika Waititi,除了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之外,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亦會回歸,更加入好戲之人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導演Taika Waititi日前接受雜誌《Empire》訪問時透露,妮坦莉回歸《雷神4》飾演女雷神,力量強大得將會令觀眾難以想像。

妮坦莉的女雷神力量比基斯的雷神不相伯仲。

妮坦莉的女雷神力量比基斯的雷神不相伯仲。

女雷神 屠神者戲份重

Taika Waititi表示,《雷神4》依然有喜劇成份,但比起上集來得嚴肅,因為是探討雷神的生存心態。「雷神要在現在或未來作出選擇,雖然他已過千歲,但始終要面對人生必經的『愛』。妮坦莉的回歸,不會再次只是『戰爭』的旁觀者,她一定要加入戰團,成為女雷神後,就變得非常強大。」Taika Waititi續說,基斯頓比爾飾演的奸角屠神者格爾(Gorr the God Butcher),戲份極重,與雷神有一番惡鬥。《雷神4》的故事是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發展,雷神與銀河守護隊離開地球,到不同星球的旅程。

基斯頓比爾飾演奸角屠神者格爾。

基斯頓比爾飾演奸角屠神者格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