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4 19:32:10

顧定軒張進翹CP擔任泳兒演唱會嘉賓 為下周麥花臣音樂會熱身

分享:
顧定軒張進翹CP為泳兒演唱會擔任嘉賓。 顧定軒、張進翹和鄧小巧在泳兒演唱會的「Dark Angels」環節擔任嘉賓。

顧定軒今年以新人姿態進軍樂壇,先後推出尼斯《XY》兩首派台歌,他於周六(2日)在泳兒演唱會擔任神秘嘉賓,不但與全民造星III的CP張進翹合體,更於偶像鄧小巧同台演唱,正好為下周三(12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的《BlackOut》演樂會熱身。

顧定軒獲泳兒邀請擔任演唱會的黑暗天使。 顧定軒作為樂壇新人,沒想到有機會與偶像鄧小巧同台演唱。 顧定軒、張進翹、Kendy Suen(孫曉賢)、和張天穎(Jamie)將於下周三舉行《BlackOut》音樂會。
Ad Block

與偶像鄧小巧同台演出

作為樂壇新人,Zeno獲泳兒邀請擔任演唱會的黑暗天使,而且與偶像小巧和Mansion同台合昌,他憶述,「收到導演呢個消息時,都呆咗一呆。」他感恩有機會踏上大舞台,「之前自己摺埋咗自己,今年決定要重新啟動再去探索自己,多謝不離不棄的顧定班底(粉絲匿稱),多謝比機會我的每一位前輩。」他透露現正準備第三首單曲以及下周三的音樂會,屆時他將與Manson、Kendy Suen(孫曉賢)、和張天穎(Jamie)聯合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