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9 19:34:05

飛常日誌|馬國明入機場控制室嘆為觀止 朱敏瀚獲真機師讚有天份

分享:

《飛常日誌》今日一眾演員到機場宣傳。(羅錦鴻攝)

馬國明、蔡思貝、朱敏瀚、洪永城、郭柏妍、劉穎鏇及周吉佩等今日到機場出席新劇《飛常日誌》。眾人以劇中角色造型現身,劉穎鏇、戴祖儀以空姐look示人,朱敏瀚就以機師造型出現。朱敏瀚自爆穿上機師制服時,多了人跟他交談,到模擬機艙駕駛室拍攝時,更獲真機師讚他有揸飛機的天份。

控制室如置身英雄基地

馬國明在劇中扮演機場中央控制中心當值經理,他指其角色責任很重大,每遇突發狀況都要立即處理,尤如上戰場一樣。他表示走到中央控制室時,感到很壯觀,感覺像拍英雄電影身處基地般,自覺非常有型。他稱最難忘拍攝的場口是跟洪永城及徐榮在禁區位置閒聊,而身後則有飛機準備起飛。

郭柏妍中暑獲徐榮救起

蔡思貝在劇中的角色是航空公司主管,很開心拍攝時行機場禁區內的職員通道,郭柏妍就表示拍攝時曾一度中暑,幸好徐榮在旁,並對機場人員大部份時間都是在戶外高溫工作,深感佩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