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4 15:39:50

飛黃騰達|Ivy So@COLLAR獲封「蘇腫」 被爆Cut機即執薯片食(附劇情)

分享:
Ivy So拍劇同時要兼顧COLLAR工作,必須自律嚴格戒口勤做運動。

Ivy So拍劇同時要兼顧COLLAR工作,必須自律嚴格戒口勤做運動。

由蘇雅琳(Ivy So@COLLAR)擔正的ViuTV原創劇《飛黃騰達》現正熱播,昨晚一集講到Ivy So演的C Ling與黃浚銘(Boris)演的Jaden雙雙參加投資真人騷比賽,兩人要在為期兩個月的入圍賽,爭取成為回報最高的12位出線組,實戰經驗不足的C Ling,遭爛賭父親反對,還要被自命有錢的Alfred(吳啟洋飾)當眾奚落,幸好遇到擅長收集情報的歐陽(陳安立飾),才反彈跳出淘汰邊緣。

黃浚銘十分佩服Ivy堅持抽空做運動。 Ivy So被爆為食趣事,一cut機就執薯片食。

Ivy So每日堅持做運動

今晚播出的第3集中,黎展峯(Andy)和歐鎮灝(George)亦會登場,一班年輕演員合作當然玩互爆,BorisAndy就非常佩服Ivy,因為就算只有4至5小時休息時間,她都十分堅持要抽空做運動。Andy亦大爆Ivy為食的一面:「最深刻係有次要拍打交嘅戲份,大家要用薯片去互相襲擊對方。一Cut機,佢就去執枱面嘅薯片嚟食。」

Ivy So非常自律嚴格戒口勤做運動。 Ivy So獲封「蘇腫」。

被指難捉摸

不過,上次被劇組寵溺餵食的Ivy So自言今次嚴格戒口,她笑言被同劇演員和幕後搞到好大壓力:「如果嗰排有Show或者有拍攝嘅話,就會食少啲。佢哋就會問做咩唔食嘢?但係如果我一完咗個show食返嘢,佢哋就會話做咩食嘢呀?會肥㗎!真係好難捉摸呀。」陳安立(Brian)就爆Ivy有個花名叫「蘇總」,她無奈地解釋:「佢哋成日笑我水腫嘅時候就係蘇腫。」

Ivy So演的C Ling缺乏實戰經驗,面臨淘汰邊緣。(《飛黃騰達》劇照) Ivy So演的C Ling幸遇上歐陽(陳安立飾)指點取勝之道。(《飛黃騰達》劇照) 歐鎮灝演的二世祖Ming少於第三集登場。(《飛黃騰達》劇照) 黎展峯在《飛黃騰達》演怪人Billy。(《飛黃騰達》劇照) 洪助昇、肥腸將會在第三集登場。(《飛黃騰達》劇照)

第3集(2月14日)劇情大綱

Jayden的投資沒起色,面對淘汰壓力之餘,還遇上怪人Billy(黎展峯飾)的挑戰。二人不打不相識,卻同時被搞事的參賽者暗算,他們決定一起跟惡運對賭,沒想到,對手會是傻傻的二世祖Ming少(歐鎮灝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