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2 21:46:10

馬浚偉預告拓展新城廣播業務 計劃開戲出碟大搞經理人公司

分享:
馬浚偉預告拓展新城廣播業務 計劃開戲出碟大搞經理人公司

馬浚偉以新城首席營運總監亮相香港電台團拜活動。

馬浚偉今日(22)新城首席營運總監亮相香港電台的《香港電台甲辰龍年新春團拜》活動。去年他在港台任職創作總監,他表示對港台的感情不變,如要幫忙,自己一定會盡力幫手。他表示新城不止與港台有合作空間,跟商台及所有電視台,甚至也跟不同唱片公司傾合作,包括英皇、環球等。

馬浚偉表示新城廣播將會大展拳腳。

他接受訪問時,更詳盡大談新城廣播的發展,表示會成立娛樂部門跟藝人簽約,開拍電影,舉辦歌唱比賽,會作大型招募,歡近大灣區、海外人士參與。他表示現時不會參與幕前演出,就算重金禮聘都不考慮,現專心做好工作,但樂意給予節目、電影意見。

馬仔一向都是時間管理大師,在如此忙碌的工作下下,仍抽到時間繼續進修。雖然他對時間管理很嚴格,但沒有要求同事的上班時間作限制,表示彈性處理,亦會要求同事們在收工之後,除非必要,都不要理由公事。

 

馬浚偉與杜之克等媒體高層出席團拜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