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8 11:23:48

馮允謙演唱會|獲張學友「現身」讚可付託終身 Jay Fung與林明禎火辣共舞擔心女友呷醋

分享: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昨晚(27)舉行尾場,父母、兄長和女友均有入場支持,Jay Fung狀態大勇,除了有大馬女神林明禎續擔任「J女郎」大跳辣身舞,還有MC張天賦擔任嘉賓,在encore部份,更獲張學友驚喜「現身」,透過錄像恭賀Jay Fung順利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大讚他可付託終生,並承諾可擔任Jay演唱會嘉賓。

馮允謙(Jay Fung)一連3場的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昨晚(27日)舉行尾場,父母、兄長和女友均有入場支持,Jay Fung狀態大勇,除了有大馬女神林明禎續擔任「J女郎」大跳辣身舞,還有MC張天賦擔任嘉賓,在encore部份,更獲張學友驚喜「現身」,透過錄像恭賀Jay Fung順利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大讚他可付託終生,並承諾可擔任Jay演唱會嘉賓。 林明禎連續3晚擔任嘉賓,與Jay Fung大跳火辣貼身舞。(林俊源攝) 林明禎連續3晚擔任嘉賓,與Jay Fung大跳火辣貼身舞。(林俊源攝)

林明禎清唱《長相廝守》

昨晚演唱會林明禎在Jay以鋼琴自彈自唱出Bruno Mars的《Versace on the Floor》時,以黑色性感晚裝現身與Jay跳辣身舞。唱畢後,Jay以港式普通話感謝明禎連續三晚擔任嘉賓,他大讚明禎心地好好,卻說出來諧音變成「身體好好」;明禎BB則以廣東話表示很「榮幸」能與Jay合作,不過卻被誤會是「遺憾」,兩人半桶水的港普與廣東話,令全場爆笑。明禎希望下次可與Jay合唱,更即時清唱了幾句《長相廝守》,贏得全場掌聲。

張學友承諾可做嘉賓

encore時段,大會突然播放張學友的錄影,片中學友恭喜Jay舉行首個紅館騷,他表示知道馮爸爸很喜歡自己,在Jay年輕時候經常播自己的歌曲,才讓Jay認識到廣東歌,這種傳承很重要,亦是他作為歌手的功用之一。他大讚Jay很有體面又非常陽光,是非常老實及值得信賴的年輕人,可以付託終生;並乘機向馮爸爸馮媽媽請教教子良方,如果Jay父母答應,承諾下次會擔任Jay演唱會嘉賓。Jay應粉絲要求改歌單,獻唱舊歌Medley,在兩度encore後以一曲《 How many times》為演唱會畫上圓滿句號。

馮允謙演唱會|獲張學友「現身」讚可付託終身 Jay Fung與林明禎火辣共舞未知女友會否呷醋 Jay Fung父母、兄長馮重謙和女友Crystal齊齊入場支持。

爸爸一句話 尾場不落淚

Jay Fung完騷受訪時,仍表現興奮,坦言即享受也感不捨,喊足兩場的Jay Fung反而尾場沒有落淚,原來全賴馮爸爸功勞,他表示,「爸爸昨日同我講咗一句,你唔好再喊啦,人哋唔係俾錢入嚟睇你喊架,你喊咗幾次,可唔可以今晚唔好喊,所以我頂住唔喊,好彩冇喊到。」他坦言不易控制情緒,當很努力爭取得到一些東,而最終得到,看到觀眾的星星應援棒)和掌聲,非常感動,他續稱,「我覺得見到爹哋媽咪時會想喊,因為媽咪望住我是眼濕濕,我諗佢哋都好感動,因為見到我經歷很多,由出道、低潮,爸爸仍在工作,他仍擔心。」問到爸爸可安心退休嗎?他就表示,做這行很被動,收入不穩定,雖然去到紅館,但不保證有下次,惟有保持謙卑繼續努力。

女友傳短訊:Proud of you

談到連續與明禎BB大跳辣身舞,Jay指是公司提議,起初還擔心會被男士好羨幕,至於可擔心女友呷醋?他坦言未知女友反應,由一直忙於彩排,女友來港至今仍未親身見面,但收到對方短訊讚賞「Proud of you」,他直言兩人未有談及與明禎跳舞的部分,問到可擔心女友反應?Jay可愛地表示,「我相信她也明白是工作,希望不會呷醋,其實她呷醋也好……兩人暫未決定如何慶祝,但他笑言最想食漢堡包。

不明白「付託終生」意思

對於學友拍短片恭賀和鼓勵,Jay大表感動,「好感動,因為第一次認識廣東歌就是學友的歌,因為我爸爸是學友超級fans,經常模仿學友,唱到好差,但我唔介意,找學友的卡式帶聽,才認識廣東歌和音樂。」獲學友大讚可付託終生,並公開承諾可做嘉賓,Jay表示如果粉絲支持,當然希望再戰紅館「但學友做嘉賓,太大期望,我驚自己會失望,多謝學友。」最搞笑是訪問完結後,工作人員問Jay可明白「付託終生」時,原來他一頭霧水,只大概知是讚美說話。

馮允謙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尾場。 馮允謙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尾場。(林俊源攝) 馮允謙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尾場。(林俊源攝) 馮允謙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尾場。(林俊源攝) 馮允謙首個紅館演唱會《 JAYPOP LIVE@COLISEUM 2023》尾場。(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