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6 14:30:24

馮德倫首次自導自演廣告 大肚朱千雪激讚:細節精益求精

分享:
馮德倫首次自導自演廣告 大肚朱千雪激讚:細節精益求精

馮德倫首次自導自演廣告 。

馮德倫日前破天荒首次為銀行自導自演拍廣告,並夥拍剛宣布懷孕的朱千雪、桌球選手傅家俊、王令塵、鄧愛嘉及周世耀一同演出。

馮德倫更特別邀請電影美術及服裝指導張世宏與張蚊參與製作, 馮德倫首次親自執導及演出廣告,特別邀請電影美術及服裝指導張世宏與張蚊參與製作,馮德倫事事親力親為,在現場細心指導幾位參與幕前拍攝的同事,比一般電影拍攝花上更多時間完成每一個鏡頭。

剛宣布懷孕的朱千雪,首次與馮德倫合作,她表示馮德倫對各項細節精益求精,自己很榮幸能夠與這樣認真細緻的團隊合作,曾在銀行工作過的她更表示自己對品牌有情意結,對於今次能為銀行拍攝廣告,感覺非常奇妙。

大肚朱千雪激讚對方「細節精益求精」 。 朱千雪曾在銀行工作,今次拍廣告對品牌有情意結。 馮德倫事事親力親為,在現場細心指導幕前拍攝的同事。 馮德倫首次自導自演廣告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