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3 12:45:00

馮素波離巢TVB 與TVBuddy合照「三十多年的旅程告一段落」

分享:
馮素波離巢TVB 與TVBuddy合照告別「三十多年的旅程告一段落」

馮素波離巢TVB 與TVBuddy合照告別「三十多年的旅程告一段落」

79歲嘅馮素波(波姐)出身於演藝世家,當年以童星身份出道,縱橫演藝圈超過70年,演技毋庸置疑。近年佢嘅心境越活越年輕,前年年底緊貼潮流開設IG帳戶,不時上載照片及影片同網民分享生活日常,成為「長輩級KOL」,深得網民愛戴。早前屢傳波姐離巢TVB消息,不過都未有回應,去到今日(13日)佢喺社交網站宣布約滿離巢TVB,及感激觀眾朋友們嘅支持同喜愛。

馮素波與TVBuddy合照,告別TVB(馮素波IG) 馮素波效力三十多年終於離巢TVB,在IG發文感恩(馮素波IG) 馮素波IG 上載多年前演太后的劇照(馮素波IG) 馮素波IG Followers達5.2萬(馮素波IG) 馮素波IG Followers達5.2萬(馮素波IG) 馮素波效力三十多年終於離巢TVB(馮素波IG) 馮素波效力三十多年終於離巢TVB(馮素波IG) 馮素波IG Followers達5.2萬(馮素波IG) 馮素波IG Followers達5.2萬(馮素波IG) 馮素波IG Followers達5.2萬(馮素波IG)

喺今朝,馮素波喺社交網站上載與TVBuddy嘅合照,並宣布馮素波:「【拜别】從大銀幕到小熒幕,從小熒幕到手機屏幕,從青春到白髮,三十多年的旅程告一段落。我想說,我很幸運。有幸在這個大家庭中成長,有幸和這麼多優秀的同事並肩作戰,有幸得到觀眾朋友們的支持和喜愛。每一個掌聲、每一次認同,都是我堅持的動力。人生就是一場場演出,有登場也有謝幕。感謝TVB給我這個舞台,讓我能夠盡情地演繹人生。未來的日子,我會帶著這份感恩和熱愛,繼續前行。各位老朋友們,我們相約下一個舞台,再續前緣。我的新朋友們,我們相約新的旅程,創造經典 #感恩過往 #期待未來 #新的一天 #波姐 #馮素波」

消息公佈後,唔少網民紛紛留言送上祝福,例如「回復自由身,去迎接更廣闊天空,嫲嫲好嘢」、「波姐期待你在其他平台更多更多演出」、「波姐回復自由身真係可喜可賀,期待波姐喺不同平台嘅演出」、「祝波姐,海闊天空任翱翔,事事順利樂滿福」、「支持你 波姐 七公主大家姐」、「祝福嫲嫲有更好的旅程」及「期待日後繼續欣賞你的演出」等等。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