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9 12:46:43

驚聞AK與麻利緋聞 ONE PROMISE天衡:吓?佢哋係好朋友

分享:
ONE PROMISE驚聞AK與麻利緋聞,天衡直指兩人只是好友。

ONE PROMISE驚聞AK與麻利緋聞,天衡直指兩人只是好友。

樂隊ONE PROMISE昨日與許志安、Zpecial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ONE PROMISE跟前輩許志安合唱《作遲人》及《流淚行勝利道》,四子直言起初得知跟安仔合唱很緊張,但一見面後發現對方很親民,jam歌過程有說有笑。

天衡剛於15日生日,與好友AK(Anson Kong,江𤒹生)的生日只差一天,天衡表示,由於他生日當天AK要開工,沒有一齊慶祝,但彼此有互傳祝福訊息,「佢多謝我由認識到依家好多高高低低我都扶持住佢,而掉返轉佢都有咁做。」天衡又大讚AK最近領養的唐狗「猜柴」十分可愛,談到AK日前於西貢放狗,麻利亦在差不多時間,於社交平台上載身在西貢碼頭的照片,惹來拍拖傳聞,天衡和三子聞言「吓」了幾聲,反問是否狗狗與麻利拍拖?然後天衡認真表示,「佢哋本身係好朋友嚟。」

天衡與AK老友鬼鬼,兩人生日只差一天。 AK早前帶「猜柴」往西貢,惹來與麻利拍拖放狗的忖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