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9 18:36:57

麻雀樂團|謝東閔係麻雀館太子爺?門口阿姐經過都要向他鞠躬

分享:

謝東閔在劇中扮演指揮家,笑謂自己是業餘人士要指揮專業樂手,感到勁大壓力。(羅錦鴻攝)

由譚俊彥(Shaun)、李佳芯(Ali)、姜大衛、謝東閔、郭柏妍及黃庭鋒等主演的《麻雀樂團》(暫名)今日舉行試造型活動。Ali與郭柏妍均以一頭清爽短髮示人。大會安排郭柏妍與一眾樂手拉奏樂器,郭柏妍負責大提琴表演,由於她是初學階段,表現較生硬,幸好順利完成演出。

謝東閔行過阿姐都揮晒手

謝東閔、郭柏妍、黃庭鋒及胡敏芝接受訪問時,全都謙稱自己不是麻雀高手。當提到謝東閔在灣仔駱克道一帶的麻雀館出現,麻雀館門口的姐姐都向他鞠躬打招呼,問到他是否經營麻雀館業務時,在旁的郭柏妍和黃庭鋒大感震驚。

謝東閔說︰「哈哈哈哈!我個音樂中心喺麻雀館附近,我同啲阿姐好熟,佢哋幫我睇住架車!」黃庭鋒更追問他是否麻雀館的熟客仔,謝東閔說︰「唔係!唔係!拍戲就有入過去一次,係因為我同左鄰右里都好熟!哈哈!」他更笑言自己也想有能力開麻雀館。

謝東閔、郭柏妍、黃庭鋒、胡敏芝。

業餘指揮家感壓力

由於劇集的故事地方設定在灣仔,加上該處有不少麻雀館,謝東閔笑言在該處現身都是巧合,也不是為了拍劇特別去視察場地。他又笑謂在劇中要扮演專業的指揮家去指揮一班業餘的樂手,唯來到現場發現,郭柏妍拉大提琴拉得很出色,而且夥拍拉小提琴高手黃洛妍及多位專業樂手,自己非常擔憂。他坦言對古典音樂很有興趣,自己可以當指揮家感到很開心。

謝東閔笑謂自己像Harry Potter多些。(羅錦鴻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