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3 13:00:00

黃明志台北演唱會尺度直逼18禁 4猛男「狂甩巨根」畫面震撼

分享:
4個猛男穿戴「假巨根」在黃明志演唱會上重鹹演出。(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4個猛男穿戴「假巨根」在黃明志演唱會上重鹹演出。(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郭竹倩/綜合報道

大馬鬼才黃明志近日舉辦《 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整場演出長達近3小時,多達49首歌曲接力演唱,更邀請主持天后陶晶瑩合唱新歌〈十個男人〉,找來肌肉猛男與他們互動演出,搞笑對話讓黃明志羞喊:「 這樣會被黃標啦!」


黃明志邀請主持天后陶晶瑩擔任演唱會嘉賓。(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陶晶瑩將油抹在假巨根

黃明志1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找來只穿內褲的4個猛男助陣,驚人的是,猛男還裝上長度直逼膝蓋的「巨根」表演時瘋狂甩動,超重鹹演出,讓全場觀眾驚叫連連。

如此無厘頭畫面,讓陶晶瑩表示:「我是一個好媽媽、良家婦女,我女兒也有來」,虧黃明志只有在台灣才能這樣挑戰尺度。黃明志不僅安排猛男同台,還拿油給陶晶瑩,要她在猛男身上抹油,有趣的是,陶晶瑩用的是烤肉刷,讓她忍不住笑喊:「這是只有在中秋節才會看到的」,甚至將油抹在猛男內褲上的假巨根,尺度直逼18禁。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黃明志

黃明志日前於台北小巨蛋開騷。(黃明志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