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9 17:40:37

黃美棋明年結婚中秋見家長擇好日 佛系籌備婚禮被督促減肥

分享:
黃美棋將於明年與男友鍾健威結婚,中秋節約雙方家長見面訂婚期。

黃美棋將於明年與男友鍾健威結婚,中秋節約雙方家長見面訂婚期。

黃美棋早前在社交平台宣布明年將榮升人妻,嫁給拍拖近10年的男友鍾健烕(Ray),她今日與焦浩軒出席公開活動時受訪,被問到婚期時,她表示暫定明年初春農曆年後,但要徵求雙方家長擇好日子,並透露已約定在中秋節見面。原來兩人拍拖多年,才首次正式齊人見家長,「始終要坐低見吓家長,我媽咪跟他媽咪有見過面,但第一次認真坐下來傾偈,趁中秋一齊食飯都係個好選擇。」

黃美棋與焦浩軒出席公開活動。 黃美棋談起男友求婚的情景,仍然甜到漏。  黃美棋與焦浩軒出席公開活動。  黃美棋與焦浩軒出席公開活動。

感激未婚夫 實現求婚夢想

向來是廚神的美棋打算親自下廚,最拿手煮啤酒烤雞,由於雙方家長都喜歡吃海鮮,已訂了長腳蟹教敬雙方父母。將為人妻的美棋笑言,佛系籌備婚禮,心情輕鬆,反而朋友們更心急,督促準新郎新娘減肥訂婚紗,但美棋就她表示未必選傳統的婚紗,想穿得型格一點。談到被求婚的感動時刻,她表示,「其實他在兩年前已求婚,但因為疫情而放低了,我一直放在心裡,沒再追問,直到生日當天,他約了我的朋友,我以為大家為我慶祝生日,大家都係當日才知他已求婚,我當場喊咗好幾次,最開心係爹地媽咪和哥哥與我一同見證呢一刻,雖然我也曾幻想過,但因為已求咗婚,所以冇諗過真係實現咗我的小願望。因為他近兩年開始做導演拍廣告短片,冇諗過佢仲有時間做呢件事,好多謝佢。」

焦浩軒今年中秋首次買月餅孝敬父母。 黃美棋與焦浩軒於青衣出席公開活動。 焦浩軒表示將來也會考慮浪漫求婚。

焦浩軒做「洗碗擔當」

目前單身的焦仔雖不在場,但都聽到好羨慕,他自言不懂下廚,但會做洗碗的擔當,並表示將來會效法Ray,諗計籌備浪漫求婚方法,「10年愛情長跑真係好sweet、我都好妒忌,我會參考美棋的心情,我以為結婚只係兩個人的事,但佢永遠會考慮Ray和自己的父母。」不過他強調暫時專注事業,並表示自覺已大個仔,今年中秋首次購買月餅孝敬父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