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4 15:50:07

黎耀祥鄧萃雯與《巾幗梟雄》監製編劇見面 有望開拍續集?

分享:

黎耀祥鄧萃雯與《巾幗梟雄》監製編劇見面

由黎耀祥及鄧萃雯領銜主演嘅TVB劇集《巾幗梟雄》當年深受歡迎,亦分別憑「柴九」、「四奶奶」角色勇奪視帝及視后;繼而再因《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再次奪得視帝、視后寶座,唔少觀眾都盼望有朝一日二人可再度合作出演《巾幗梟雄4》。日前,黎耀祥和鄧萃雯分別於社交平台分享與對方及《巾幗梟雄》監製李添勝、編劇張華標聚會嘅照片。

黎耀祥鄧萃雯與《巾幗梟雄》監製編劇見面

鄧萃雯:九姑娘是難以忘懷的好角色

黎耀祥以「兩位恩師,一位好拍擋」形容李添勝、張華標及鄧萃雯;鄧萃雯則撰寫長文回顧當年拍攝點滴,大讚監製和編劇功力:「一劇之本,沒有好劇本就沒有後來的好成績。」又表示九姑娘係自己畢生難以忘懷嘅好角色:「有些戲拍完就只是過眼雲煙,自己都會忘記演過什麼,但四奶奶與九姑娘的某些特質已成為我本人的一部份。」鄧萃雯更留下「再等下一次的天作之合」#hashtag,令網民懷疑係咪有望拍續集。

黎耀祥鄧萃雯與《巾幗梟雄》監製編劇見面

網民紛紛期待巾幗梟雄4

貼文發布後,唔少網民紛紛留言表示期待,例如「期待您們再次的合作,鄧萃雯小姐仍然充滿吸引力。」、「這是可以期待巾幗4了麼」、「是要拍4的巾幗意思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點再合作吧!!!太期待了!!!!」、「快拍巾幗4了啦」及「哇哇哇,念念不忘,必有重聚!期待你們下一次的合作盡快發生」等等。

其實,黎耀祥及鄧萃雯都曾公開表示有意接拍續集,不過當中涉及唔少因素影響開拍。2020年開始已傳出消息將開拍《巾幗梟雄4》,鄧萃雯曾表示自己已將檔期騰空;黎耀祥又曾回應開拍時間,坦言自己同樣隨時可以埋位,但唔知何解一直延後。有傳,當時受疫情影響,加上資方突然撒資先令拍攝擱置。

《巾幗梟雄》 《巾幗梟雄》 《巾幗梟雄》 《巾幗梟雄》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