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3 08:27:00

【12被扣港人】歐美議員促林鄭介入 港府強烈反對

分享:
歐美議員促林鄭介入12港人被內地扣押事件,港府強烈反對。(資料圖片)

歐美議員促林鄭介入12港人被內地扣押事件,港府強烈反對。(資料圖片)

來自18個國家的超過150名議員,早前發聯署信,呼籲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介入12名港人在內地被捕事件,包括爭取他們在香港,與家人聯繫、尋找法律代表及受審。港府就此表示強烈反對。

發言人說,聯署信提及的12人全部是通緝犯,在香港干犯嚴重罪行,應在香港面對法律責任,但選擇以不合法途徑離開香港,違反不准離境的法庭命令,企圖逃避法律責任。有政客對疑犯涉嫌的暴力和嚴重罪行視而不見,予以譴責,認為不應美化逃避法律責任的行為,並因政治原因而無視公義。發言人又指,內地公安機關正按法制處理案件,特區政府不會干預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執法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