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2-12 18:29:00

【冷血】涉為奪遺產殺青梅竹馬女同學 疑兇:怎可過著無聊人生?

分享:
麥卡塔斯尼在片中直認殺人。(互聯網)

麥卡塔斯尼在片中直認殺人。(互聯網)

美國新澤西州一名青年,為了奪取青梅竹馬女同學的遺產,涉嫌將她吊死並棄屍。他一名朋友利用警員設置的隱藏攝錄機搜集證據,青年在片中直認殺人,並若無其事地憶述經過。

麥卡塔斯尼(Liam McAtasney)與其同黨泰勒(Preston Taylor),被控於2016年殺死前高中同學、19歲的斯特恩(Sarah Stern),3人青梅竹馬本來感情要好,泰勒更是斯特恩在畢業舞會的男伴。

兩人上周四受審時,庭上播放麥卡塔斯尼的朋友柯里(Anthony Curry)以隱藏攝錄機拍攝的片段,麥卡塔斯尼在片中表示:「我把她吊起來,令她雙腳離地。我花了30分鐘殺她,我一直在計時。」麥卡塔斯尼又稱,死者的狗本來是最大障礙,但「牠只躺在地上看著我殺她,甚麼也沒有做」。麥卡塔斯又告訴柯里,他找泰勒幫助棄屍,是因為想不到屍體會那麼重。

警方指兩人將斯特恩的汽車泊在橋上,然後將屍體掉到橋下,假裝是斯特恩自殺,其屍體至今仍未尋回。柯里是麥卡斯塔尼及斯特恩的高中同學,他作供時稱,麥卡塔斯尼在斯特恩家中發現她亡母留下一個鞋盒,內裡放滿了鈔票;麥卡塔斯尼其後跟他說,打算在感恩節掐死斯特恩,柯里當時不以為然,直至他獲悉斯特恩在同年12月3日失蹤,才感事態不妙,並於2017年初報警。

麥卡塔尼斯最初以為殺了斯特恩,可得到10萬美元,但事與願違,他在片中指出:「她有一個夾萬,但內裡只有1萬美元。還有,那些鈔票不知為何質素很差,好像被燒過似的,我甚至不知道能否存入銀行。」

Ad Block

麥卡塔尼斯又向柯里表示,殺人並非甚麼特別的事,「我覺得沒有甚麼特別,我真的沒想太多。」柯里反駁這不是拍電影時,麥卡塔尼斯稱:「這是你的人生。你該好好活一次,怎可過著無聊的人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