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2 16:40:00

【好治愈】兩黑白小孩飛奔互抱 其實只係兩日無見 (有片)

分享:

小孩真摰的感情經常能打動不少成年人,美國紐約一名父親周日於社交網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可見一名白人及一名黑人小孩,在見到對方時,非常開心地張開雙手向前叫著奔跑,再擁抱在一起,好像多年沒見的朋友一樣,十分趣致。

兩名小孩分別名為麥斯威爾(Maxwell)及芬尼根(Finnegan),同樣是兩歲,兩人其實只有兩天沒見面,但已很思念彼此。上載影片的是麥斯威爾的父親,他指兩個孩子一年前認識,自此之後變得「難捨難離」,會一起上音樂課及參加活動。不少網民看後都大呼兩名孩子可愛,有人留言表示「幼童不會說謊,他們的感情是真實的」,又指「麥斯威爾與芬尼根,請成為永遠的朋友!」

為世界帶來「一點希望」

對於短片被瘋傳,麥斯威爾的父親有感而發,「坦白講,我認為是與我國以至全世界的種族問題有關,我們學會種族歧視,亦學會了仇恨,但這兩個小孩並不覺得自己與對方有何不同。他們單純地愛著對方,世界也本應如此」,「我們(雙方家長)只希望養育出關懷他人的兒子,我相信世界也想看到一點希望。」 

兩人如同「糖黐豆」。(互聯網)

兩人如同「糖黐豆」。(互聯網)

麥斯威爾(前)與芬尼根(後)見到對方時張開雙手奔跑。(互聯網)

麥斯威爾(前)與芬尼根(後)見到對方時張開雙手奔跑。(互聯網)

兩人擁抱在一起。(互聯網)

兩人擁抱在一起。(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