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7-18 17:25:00

【麻醉藥失效】孕婦剖腹產子 感內臟被翻動

分享:

自然分娩被喻為十級痛,新加坡一名菲律賓籍女子則形容其剖腹產子經歷「生不如死」。35歲前護士阿拉貝爾第一胎順利剖腹生產,故第二胎亦選擇開刀,獲安排於去年12月8日上午9時剖腹。事主稱,她在當天上午8時半下半身被注射麻醉藥,醫生45分鐘後才進入手術室,再過5分鐘後才正式開始手術,約9時半聽到寶寶哭聲,然而手術仍沒完成。她指醫療團隊過程中一直有說有笑,直至10時05分,她腹部劇痛得大喊大叫,麻醉師亦不確定能否再打麻醉針,「感到醫生的手在翻攪我的內臟」,她曾大叫示意醫生停下,但未獲理會,5分鐘後再獲注射麻醉針,痛楚卻不減反增。手術最終於10時45分結束,阿拉貝爾其後向醫院投訴,幾個月後院方透過書信回應指,醫療團隊並無疏忽,但同情她的遭遇,並會為她和家人提供協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