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1 10:11:49

0+3|國際網球挑戰賽下月維園舉行 網總冀放寬球手入境安排

分享:
eyes3 being used at HK National Championship at Victoria Park._0.jpg

0+3|國際網球挑戰賽下月維園舉行 網總冀放寬球手入境安排

香港國際網球挑戰賽下月底在維多利亞公園網球場舉行。香港網球總會會長莫君逸表示,賽事邀請3名世界排名前20的球手來港比賽,希望政府能放寬球手的入境防疫要求。

莫君逸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對上一次邀請到國際級球手來港已是20年前,而將於下月底在維園舉行的香港國際網球挑戰賽,邀請了3名世界排名前20的球手來港比賽,他相信,頂尖級球手來港可以成為本港的宣傳大使,更能帶出香港要重新啟動的信息。但目前入境檢疫「0+3」的安排,會影響海外球手來港後的練習和備戰,希望政府能豁免安排。他又指,海外觀眾仍需跟隨「0+3」的安排,會向政府爭取放寬措施,亦會在官方網站發放足夠資訊,避免海外觀眾因不清楚安排,導致來港後「黃碼」無法入場觀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