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6 14:38:18

0+3|萬聖節推半開放式「防疫鬼屋」 海洋公園冀盡快推行「0+0」

分享:
萬聖節海洋公園推出活動,期望能帶動人流達致高峰。 0+3|萬聖節推半開放式「防疫鬼屋」 海洋公園冀盡快推行「0+0」

適逢10月是萬聖節月,海洋公園推出活動,期望能帶動人流達致高峰,惟現時持黃碼人士不能進入園區,海洋公園行政總裁黃嗣輝表示,歡迎政府放寬本港的入境檢疫安排至「0+3」,期望可以盡快放寬至「0+0」。為配合萬聖節,海洋公園推出遊樂活動,考慮到防疫需要通風,今年大部分鬼屋為半開放式,他期望今年的萬聖節活動能夠帶動人流達致高峰。

同時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亦推出首個濕身哈囉喂派對,於今月1日起至31日,水上樂園設多個萬聖節遊戲和節日主題打卡位,亦會在設施加入南瓜水泡等節日主題新玩法。

正審視公園山下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

黃嗣輝又指,很高興旅發局會推出刺激旅遊的措施,海洋公園本身亦沒有停過工作,一直與海外及內地的商界夥伴密切溝通,期望如果通關,本港旅遊業可以受惠。另外,被問及關於海洋公園山下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計劃流標後的項目進度,他指,目前正審慎審視狀況,適時會對外公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