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8 13:34:37

0+3|葉劉淑儀:若確診及入院數字持續下降 預料下月或取消入境檢疫措施

分享:
010_27.jpg

葉劉淑儀。(資料圖片)

海外入境檢疫放寬至「0+3」本周一(26日)起實施。行政會議召集人、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日(28日)表示,如果確診、入院等數字一直下降,有機會在10月內實現「0+0」,並強調這是個人預測,不是行會資料。

她指出,只有極少數跨國企業遷離後不重返香港,多個商會都希望香港盡快開關,反映他們都希望回港發展,相信香港未來將有很多商機,例如科技創新產業、北部都會區發展等。

而在社交距離措施方面,葉劉淑儀說政府同樣需檢視檢視數據,但「遲早都要放寬」,認為「口罩令」可較後才解除,因為戴口罩有保護作用,亦不影響經濟,反而可先放寬食肆營業限制,例如每枱人數上限可以增加,同時可考慮放寬容許現場表演。

另外,新一屆政府上場約3個月,葉劉淑儀讚揚,新政府表現相當不錯,形容務實、做到事及願意聽意見,例如在抗疫方面,根據數據有序放寬措施,認為是回應民意的做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