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18 21:55:59

0+7檢疫|梁美芬相信屬社會共識 促政府推出放寬路線圖

分享:
梁美芬相信想放寬入境措施是社會共識。(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梁美芬相信想放寬入境措施是社會共識。(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港府現正研究放寬入境人士檢疫措施,由3日強制檢測及4日醫學監察的「3+4」改為「0+7」。選委會立法會議員梁美芬相信,盼盡快放寬入境措施是社會的共識,認為社會各界此刻毋須以懷疑的態度去看待政府的抗疫政策。

梁美芬在社交網站撰文,同意醫務衞生局長盧寵茂指抗疫需要審慎處理,又指對他有信心、相信對方會平衡本港的情況及應對疫情的醫護容量,讓公私營醫院合作得到更加順暢時增加床位,以作出進一步放寬的判斷。

希望世界國際比賽「給香港機會時間」

梁美芬又相信,大部分港人都期待放寬入境防疫措施,並認為政府在平衡公營醫療能力,以及在準備得更好的情況下,積極研究放寬的可能。

她希望港府能推出相應的放寬路線圖,如何時可以放寬至「0+7」甚至「0+3」等,讓公眾了解到疫情減退至哪個程度便可進一步放寬。她又希望世界國際比賽能夠體諒香港,給香港機會及時間,把各種國際賽留在本港舉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