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2-12-21 15:49:16

14歲女遭父性侵百次感疼痛「想切掉父親的陰莖」押明年1月判刑

分享:
10-01_6_0_1.jpg

14歲女遭父性侵百次感疼痛「想切掉父親的陰莖」押明年1月判刑。(資料圖片)

14歲女童自3歲起遭父親性侵,包括被父親要求手淫及口交、愛撫她私處、把陰莖放在她大腿間磨擦等,直至3年前她告知母親才揭發事件。他今日在高等法院承認非禮、企圖非禮及虐兒等15罪。邱智立法官聽畢辯方求情後需時考慮,押後案件於明年14日判刑。

庭上透露,認罪的被告被告H.Z.(48歲)在內地讀至高中畢業,已離婚,曾任職裝修工人。受害者創傷報告顯示,事主有嚴重創傷後遺症,有機會影響其將來。

辯方大律師馬維騉為48歲男被告求情時指,被告曾任職裝修工人,事件中被告沒有對X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案件不涉及暴力情節,被告亦沒有插入女兒的身體。被告被捕後在錄影會面中一一承認所犯行為,被告自撰悔過書指他自知會面對長期刑罰,現時十分後悔對女兒帶來傷害,亦真誠不希望女兒出庭作證,避免對女兒造成二次傷害。

Ad Block

被告承認案情指,被告與事主X的母親是內地人,並於2001年結婚,被告妻子陪同X於2014年來港讀小學,被告翌年來港照顧X,兒子則留在深圳就學。事件發生於2014年至2019年,案發地點為受害女童與父親在香港及內地的住所。

X感疼痛「想切掉父親的陰莖」

被告被控的其中10項猥褻侵犯罪、兩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一項企圖猥褻侵犯罪,控罪指出6歲女事主X與父親獨留在家中,父親突然拿X手放入他褲內,要求X為他手淫近3分鐘。父親曾在某晚脫去他與X的下身衣物,要求X爬到他身上,他便在X的大腿罅隙間上下抽插,X指她感到疼痛及想切掉父親的陰莖,翌日陰部亦感到痛楚。

被告於洗澡及睡覺時性侵X

2016年農曆新年期間,父親為8歲的X洗澡時把陰莖觸碰X的屁股及腰部,父親自知他為X洗澡時不應去衣物,而2人共眠時父親從後抱住X,他漸漸感到性興奮,進而把勃起的陰莖在X背部及雙腿隔衣磨擦數分鐘,X指她想獨自睡覺,父親才停下來。父親也趁X睡覺時爬到上格床撫摸X的陰部數分鐘,伸脷舔X外陰近10分鐘,X醒來後發現事件。父親趁妻子不在家時舔X外陰,按低X頭部迫使X為他口交一分鐘,愛撫X胸部。

另外,父親在2018年某日曾X下身衣物愛撫X陰部,他把陰莖放在X大腿間磨擦,他把精油塗上陰莖,再在X大腿間磨擦數分鐘,X指父親嘗試插入她時感覺像「鐵柱」,X記起父親亦曾在她身上射精。X某日在床上玩平板電腦,父親突然性興奮而想愛撫X陰部及大腿,父親脫下X下身衣物,但X極力反抗並踢走父親,其後X向母親表示感到惶恐並有自殺念頭,揭發事件後引致父母分居離婚。

被告稱與妻性生活不協調致易性興奮

至於被告被控的另外兩項虐待兒童罪,則指2014年至2019年期間,被告在女兒6歲至11歲時,每周對她性侵犯一至兩次,總數不下100次,而被告自女兒35歲期間已趁無人在家時性侵她,他會把勃起的陰莖放在女兒大腿間抽插來獲得性滿足,而長時間的性侵犯令女兒患上抑鬱症、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症。被告在錄影會面透露他與妻子性生活不協調,才令他容易性興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