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7 16:51:00

26歲女子網店賣冒牌CHANEL、HERMES香水等被捕 海關檢68萬元貨

分享:

一名26歲女子開設網店售賣香水及化妝品,包括名牌CHANEL、HERMESTIFFANY等,並以原價的三成出售,以低價吸客。

海關檢獲1,500件冒牌物品

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廖聞晉表示,海關透過網上巡查及風險評估,發現有人在社交平台開設網店售賣懷疑冒牌香水及化妝品,於是假扮顧客,並在商標持有人的協助下向網店主人購貨,最終於昨日(6日)拘捕該名女子,並在其屯門工廈租用的單位內,檢獲1,500件冒牌物品,市價約值68萬元。

26歲女子網店賣冒牌CHANEL、HERMES香水被捕 海關檢68萬元貨

26歲女子網店賣冒牌CHANEL、HERMES香水被捕,海關檢68萬元貨。

冒牌貨包裝粗糙

廖續稱,冒牌貨模仿不同的品牌,當中香水抄襲了註冊商標,並聲稱由外地免稅店進口,但仿真度不高,包裝粗糙。海關將追查貨品的來源,而樣本將送交政府化驗所測試其安全性。

他提醒市民,如對貨品存疑,應向商標持有人及代理商查詢。另外,如發現有售賣冒牌貨的情況,市民可致電海關2545 6182或專用電郵帳戶舉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