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18 15:10:00

更新|六旬婦將軍澳行山失蹤 救援人員陸空搜救(附失蹤婦相片)

分享:
一名62歲女子在將軍澳懷疑行山失蹤,暫時未有發現。圖為寶琳南路一帶。(網上截圖)

一名62歲女子在將軍澳懷疑行山失蹤,暫時未有發現。圖為寶琳南路一帶。(網上截圖)

一名62歲王姓女子在將軍澳行山失蹤,警方及消防員等跨部門人員展開搜救,暫未有發現。

該名失蹤女子昨日早上向家人表示獨自前往將軍澳茅湖山一帶行山,之後便離開將軍澳住所,至凌晨1時許,家人未見她回家,致電其手機亦無人接應,於是報警。

失蹤女子王銘。(政府新聞處圖)

失蹤女子王銘。(政府新聞處圖)

消防民安隊上山搜救   飛行服務隊上空盤旋

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後在包括靈實醫院附近茅湖仔、寶琳南路及藍田公園一帶進行搜索,消防、民安隊分頭上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亦出動在附近一帶上空盤旋,機動部隊警員則手持事主的相片和個人資料,呼籲其他行山人士提供消息。

警方指,失蹤女子名叫王銘,62歲,身高約1.58米,體重約65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長直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外套、藍色牛仔褲、黑色鞋及攜有一個黑色背囊,呼籲任何人如有該失蹤女子的消息或曾見過她,請與警方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