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10 15:56:00

4行會成員赴美反對香港人權法案

分享: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美國總統於去年底簽署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法案。4四名行政會議成員,包括召集人陳智思、廖長江、葉劉淑儀及張國鈞,上周到美國出席一個非政府組織舉辦的交流會。陳智思表示,會上討論了港美關係、 經貿及文化交流等議題。他在會上表示出,美國推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的時間不合適,令香港社會製造了更多誤解和矛盾,亦令不少商界感到憂慮,影響美國商界在港利益。他認為,中美兩國之間應該有共同目標,不應只有競爭的矛盾。

葉劉淑儀表示,美方官員曾經反映很不願意對香港施加制裁,而且制裁的門檻很高,如果實施制裁,國家也會有反制措施,最終美方的自身利益也會受損。廖長江稱從美方得悉,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並不代表行政機關必定會採取行動,如果要實施制裁,亦要經過多個部門,以及要走法律程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