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3 12:35:00

夏寶龍訪港第二日 早上會見行會成員及立法會議員 (持續更新)

分享:
夏寶龍訪港第2日,早上會見行會成員及立法會議員,圖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陳芷晴攝)

夏寶龍訪港第2日,早上會見行會成員及立法會議員,圖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陳芷晴攝)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昨日抵港展開7天的考察調研,今日(23日)早上閉門會見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代表。

立法會內會主席李慧琼。(陳芷晴攝)

立法會內會主席李慧琼。(陳芷晴攝)

據悉夏寶龍與行會成員共晉早餐

早上大約9時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內會主席李慧琼,還有其他議員代表,包括18個事務委員會正副主席,陸續抵達政府總部,和夏寶龍會面。據了解夏寶龍今天較早前與行會成員,在政總共晉早餐交流。

夏寶龍訪港第2日 早上會見行會成員及立法會議員

夏寶龍訪港第2日,早上會見行會成員及立法會議員。(陳芷晴攝)

立法會議員會後見記者,內會主席李慧琼表示,夏寶龍關心香港經濟、民生等各方面發展。對於夏寶龍不足1年內再次訪港,李慧琼指對他的發言感受很深,夏寶龍重申堅定支持香港發展。在會上,議員向夏寶龍表達香港最新情況,並就不同議題發言,包括愛國主義教育,23條立法等。李慧琼向他表達愛國主義教育,希望趁著建國75周年,進一步開放駐港解放軍軍營,特別是令中、小學生讀書時已有機會了解國家發展。

梁美芬:夏寶龍對香港發展再三給予清晰信息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指,感受每次的交流都很用心 ,令他們充滿信心。他又指不會低估香港向前發展以及民生的挑戰,而夏寶龍為他們帶來的一番說話十分鼓舞。經民聯副主席梁美芬同樣指,感覺這次真誠交流的會面是為他們打氣,對香港發展再三給予清晰信息。而議員努力提出意見,國家會全力支持,希望未來團結一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