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30 18:10:59

52歲中醫涉捏女病人乳頭 事主驚慌叫停:被告說兩邊要平均

分享:
1638600643_7k_0.JPG

52歲中醫涉捏女病人乳頭 事主驚慌叫停:被告說兩邊要平均。(資料圖片)

52歲男中醫師涉於2019年,在看診時非禮一名女病人,包括觸摸其乳房及私處等,他否認一項猥褻侵犯罪,案件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

被告藍廣宇被控於2019829日,在九龍旺角中匯街2號尚慈中醫診所,33號鋪地下內猥褻侵犯女子X

首3次治療認為他是正人君子

事主X供稱,她有長達約20年頭痛症狀,在其教會師母推薦下,向被告尋求治療,案發前曾共3次接受被告治療,在這幾次期間,被告會先一邊吩咐X做伸展運動,一邊問診,其後坐下來按壓肩膀、手及頸部等,再躺在床上按壓大腿關節等部位,且第三次於大角咀診所治療時,X在同日亦需要到長沙灣教會事奉,被告更協助她返回教會,故認為他是正人君子。

Ad Block

被告觸乳房邊稱要「捏鬆啲」

X續指,在涉案第四次治療時,被告不是一如既往的情況,而他只是按壓X的頭數下後,已立即叫她躺在床上,及後被告以右手透過X的衣領背面伸入,直至到其右腋下,再接觸其右邊乳房的旁邊,當時已經不懂應對及極為驚慌,同時被告提到「呢啲位係要捏鬆啲,捏鬆啲」 ,之後他再往其乳頭「捏」,X心想「耶穌救命」,並大喊「夠啦」,被告亦馬上縮手,但他仍然一本正經地講出「兩邊要平均㗎」,之後又觸摸其左邊乳房幾下。X再指,她其後轉身及面向天躺在床上,被告站立在其右邊並伸手按壓其肚腩,且隔著內褲伸手「捏」其左邊大腿內側,同時被告的手掌近手腕位輕輕擦過X的陰部,故她認為被告是惡意作出這些非常反感及噁心的行為,不想再光顧他。

Ad Block

辯方盤問時,指X為何需要到警署補錄第二份口供,X稱在錄第一份口供時,警署當日遭人圍剿,導致草草收場,極之匆忙,只是不詳盡的口供,她最後是被動地收到警察落口供。辯方續指出,被告曾用兩隻手觸摸X的大腿內側近腹股溝位置,而X表示雖然看不到,但感覺到是「一隻手」,及按壓其腰部及盤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