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14 13:03:00

Burger King推點餐訂製口罩及3倍洋蔥「社交距離華堡」

分享: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Burger King (漢堡王)為降低傳染風險,推出點餐訂製口罩及「社交距離華堡」(Social Distancing Whopper)。

顧客只需在Burger King的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下留言,工作人員就會依照顧客的點餐需求印製口罩,顧客到店內點餐時,只要戴上口罩就能順利點餐,根本不需要開口,既減少飛沫傳染,也能提醒大家戴口罩。不過,這項活動目前只在比利時的Burger King進行,但該公司指未來或會在其他國家或地區推廣點餐訂製口罩。

另外,意大利Burger King則於今年5月下旬時,推出「社交距離華堡」,特點是洋蔥份量為一般產品的3倍,希望顧客吃完漢堡後,口中產生的強烈氣味使大家自動保持社交距離,想法相當有意思。

(YouTube影片截圖)

(YouTube影片截圖)

(Burger King Belgique@FB)

(Burger King Belgique@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