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0 16:20:38

DSE放榜2022|向考生送支持 李家超:我們與你們一起同行

分享:
李家超指,向應屆DSE考生送上支持,稱我們與你們一起同行。(林俊源攝)

李家超指,向應屆DSE考生送上支持,稱我們與你們一起同行。(林俊源攝)

2022年中學文憑試DSE今日放榜,一共誕生8名狀元,當中4人更是16星的「超級狀元」。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書展開幕禮致辭時指,向應屆考生送上支持,調無論考生未來是繼續升學、就業還是創業,「我們都會與們一起同行」。

【更多放榜資訊請按此

考生深刻認識國家和世界發展

李家超指,今日是中學文憑試放榜,希望藉此機會向應屆考生送上支持,調「我們都會與們一起同行」,政府會制訂年政策和發展藍圖,增加年上流空間,創造機會,實現青年夢想。他亦鼓勵每一位應屆考生努力不懈、終身學習、終身閱讀、繼續探求知識,深刻認識國家和世界發展,用知識裝備自己

此外,作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的活動之一,李家超指今年書展以「歷史文化.城市書寫」為主題最合適不過,認為香港在四分之一世紀以來多方面都取得驕人成就,但亦經歷不同的挑戰,但憑着香港市民的意志、社會各界力量及中央堅定不移的全力支持下,香港總能克服挑戰,重新出發,再上新台階。他期望閱讀愛好者透過細味今年書展精選作家的作品,了解香港文化歷史、感受香港獨有情懷。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書展開幕禮。(林俊源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書展開幕禮。(林俊源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書展開幕禮。(林俊源攝)

即睇放榜懶人包

DSE 2022放榜懶人包|7月20日三渠道發放成績  放榜三寶+惡劣天氣+覆核成績+物資Checklist DSE 2022放榜懶人包|7月20日三渠道發放成績  放榜三寶+惡劣天氣+覆核成績+物資Checklist DSE 2022放榜懶人包|7月20日三渠道發放成績  放榜三寶+惡劣天氣+覆核成績+物資Checklist DSE 2022放榜懶人包|7月20日三渠道發放成績  放榜三寶+惡劣天氣+覆核成績+物資Checklist DSE 2022放榜懶人包|7月20日三渠道發放成績  放榜三寶+惡劣天氣+覆核成績+物資Checklist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