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6-12-14 19:12:00

IronMan下月迪士尼見

分享:

鐵甲奇俠Iron Man飛抵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以鐵甲奇俠為主題的新展區,將在下月11日開幕,展區的佈置和設施昨日預覽,展區將將Iron Man的故事融入香港,模擬史達工業在香港建立的香港史達大樓,重戲是名為「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的4D動感影院,一同穿梭香港大街小巷,與Iron Man共同對抗惡勢力。
4D動感影院共有5個倉,每個可容納45人,可供225人同時觀賞,全長4.5分鐘的旅程中,乘客會扣上安全帶和戴上3D眼鏡,登上「特別版鐵甲號 Mark VIII」飛行車,先由迪士尼樂園出發,飛往香港的史達大樓,旋即遇到怪物的突襲。乘客在Iron Man協助下穿過青馬大橋、尖沙咀廣東道、以及中環夏愨道等香港著名地標,和怪獸激戰。過程中,乘客能夠親歷其境感受到飛行車受襲時的爆炸和震動效果,以及體驗飛行車失重下墮的驚險過程。旅程以廣東話或英文廣播。7歲以下小童須由16歲或以上人士陪同才可入場。
除了動感影院外,展區內亦有鐵甲奇俠裝備展。該處會有「真人版」Iron Man長駐和遊客合照,又會以英語交流。展覽廳外則是以Marvel為主題的精品店,售賣250款Marvel商品,其中逾70款為香港獨家貨品。而樂園及酒店內的餐廳亦會提供超過25款「鐵甲奇俠」的主題餐飲,當中包括英雄漢堡套餐及鐵甲奇俠立體杯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