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9 00:52:52

MIRROR演唱會|李家超向傷者致以慰問 楊潤雄:已指示演唱會暫停舉行

分享:

MIRROR紅館演唱會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舞台上吊在半空的大銀幕突然墮下,壓傷至少兩名舞蹈員,令全場譁然。其中兩名舞蹈員隨即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行政長官李家超及後發表聲明,指對事故感到震驚。並向傷者致以慰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李家超已聯絡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指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聯同相關部門全面調查事件,並檢視同類表演活動的安全要求,以保障表演者、工作人員及公眾安全。

李家超向傷者表示慰問。(資料圖片)

李家超向傷者表示慰問。(資料圖片)

楊潤雄:非常關注事件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亦發表聲明,表示已要求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成立一個由助理署長統籌的小組,聯同勞工處及有關人士調查意外成因以及作出跟進工作。因應該意外,政府已指示演唱會要暫停舉行,直至舞台結構證實安全。楊潤雄對意外傷者表示慰問,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

楊潤雄稱政府已指示演唱會要暫停舉行。(資料圖片)

楊潤雄稱政府已指示演唱會要暫停舉行。(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