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9 00:49:25

MIRROR演唱會意外|網民到阿Mo IG留言集氣

分享:
有傳其中一名受傷舞蹈員是曾參加《全民造星》的阿Mo李啟言。 有傳其中一名傷者阿Mo是COLLAR成員So Ching的男友。

MIRROR紅館演唱會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有兩名舞蹈員受傷,當中兩名傷者其中一人頸部受傷,情況嚴重;另一人頭部受傷,情況穩定。有指傷勢嚴重的是COLLAR成員So Ching男友阿Mo李啟言,亦是MIRROR御用舞蹈員之一。網民到阿Mo的IG留言集氣,希望他可以平安度過,亦有網民到So Ching的IG留言安慰。據悉事發後,So Ching與Day在群組已關掉留言功能。

阿Mo是MIRROR御用舞蹈員之一。 網民到阿Mo的IG留言集氣,希望他可以平安度過。 網民到阿Mo的IG留言集氣,希望他可以平安度過。 網民到阿Mo的IG留言集氣,希望他可以平安度過。 阿Mo是首屆《全民造星》參加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