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9 11:52:21

MIRROR演唱會意外|主辦單位:調查是否人為疏忽 若涉不當行為報警處理

分享:
人氣男團MIRROR昨晚第四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屏幕跌落意外。(網上圖片)

人氣男團MIRROR昨晚第四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屏幕跌落意外。(網上圖片)

人氣男團MIRROR第四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屏意外,壓傷至少兩名舞蹈員阿Mo和阿。主辦單位MakerVille今早發聲明表示,會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及是否涉及人為疏忽,強調或有任何人/單位涉及不當行為,會立刻報警處理。

舞蹈員受傷  主辦單位再次致歉

聲明指,對於昨晚發生的事故,令到兩名表現者受傷感到非常難過,大會已主動聯絡公司內外所有有關單位進行徹底調查,當中包括事故發生原因及是否涉及人為疏忽,同時為能夠作出最全面的檢討,主辦單位已安排與不同單位會面,包括公司內部和演唱會製作總承辦商藝能工程及其次承辦商,包括協興隆舞台工程及菱藝廣告製作等。

聲明又指,會於今日上午聯同政府相關部門,以及總承辦商及其次承辦商開會,以對今次事故起因作出徹查,若發現當中有可疑之處,或有任何人/單位涉及不當行為,主辦單位會立刻報警處理。對於兩名受傷的舞蹈員主辦單位再次致以深切慰問及抱歉,指會盡力為他們及其家屬提供適切的支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