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9 15:15:00

MIRROR演唱會意外|據悉阿Mo腦出血頸椎爆裂 正接受需7至8小時手術 (更新)

分享:
魯庭暉交代兩名舞蹈員傷勢。(電台截圖)

魯庭暉交代兩名舞蹈員傷勢。(電台截圖)

【14:00更新】MIRROR紅館演唱會跌落屏幕壓傷兩名舞蹈員事件。據了解,其中傷勢較重的阿Mo送院時雖然清醒,但頸部受傷,情況嚴重,初步診斷四肢癱瘓、腦出血,以及頸椎骨折,他需要今早約11時半左右接受手術,包括修補受損的頸椎骨骼等,預計手術需時7至8小時,到今晚才結束;另一名受傷舞蹈員阿峯就情況穩定。

---------------

【13:00更新】MIRROR昨晚紅館演唱會意外事件,當中至少兩名舞蹈員阿Mo及阿峯被跌落的屏幕壓傷,其中阿Mo傷勢較重。醫管局表示,兩名昨晚(28日)於紅館受傷送院的傷者,其中一人仍然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嚴重,另一人情況穩定。據了解,阿Mo頸部受傷,情況嚴重,初步診斷四肢癱瘓、腦出血、頸椎骨折。

---------------

【09:00更新】人氣男子組合MIRROR第四場紅館演唱會發生意外,成員EdanAnson Lo跳唱期間,一塊大幕突然垂直跌落,壓傷至少兩名舞蹈員阿Mo和阿峯,兩人其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目前阿Mo醒留醫深切治療部(ICU),阿峯則受輕傷。

主辦單位承諾徹查意外原因

主辦單位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等,凌晨到醫院了解傷者情況,並向公眾交代兩人傷勢,他鞠躬致歉,表示其中一名受傷的舞蹈員阿Mo(),目前在深切治療部治理,幸仍醒,可與醫生溝通;另一名舞蹈員阿則受輕傷,他有少許擦損及拉傷肌肉,醫生建議要留院觀察,如無大礙可以出院。據了解,阿Mo頸部受傷、情況嚴重,初步診斷四肢癱瘓、腦出血、頸椎骨折。

Ad Block

魯庭暉承諾會非常認處理事件,徹底找出原因,調現時最重要是與傷者及其家人溝通,提供所需協助,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據悉,其中一名受傷的舞蹈員阿Mo,是女子組合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

人氣男子組合MIRROR昨晚第四場演唱會發生屏幕壓傷舞蹈員意外。(網上圖片)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屏幕壓傷舞蹈員意外。(網上圖片) 墮下的大屏幕其中一角損毀。(網上圖片)

多個組織提供心理支援

多個組織設立小組為因事件受情緒困擾人士提供協助。其中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在今日下午1時半至2時15分,開設工作坊,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心理輔導;紅十字會亦提供心理支援熱線5164 5040,為因事件而引致情緒不安人士致電,並由臨床心理學家作出專業支援;另外醫管局亦在fb貼文,幫助市民舒緩情緒,並提供精神健康專線2466 7350。

Ad Block
醫管局提供6個方法,幫助市民舒緩情緒。(醫管局fb圖片)

醫管局提供6個方法,幫助市民舒緩情緒。(醫管局fb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