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30 11:14:27

MIRROR演唱會意外|楊潤雄:紅館靜態和簡單舞台表演可繼續 同類裝置或要暫停

分享:
02_36.jpg

MIRROR演唱會意外|楊潤雄:紅館靜態和簡單舞台表演可繼續,將檢討規管制度。(網上圖片)

男子組合MIRROR周四在紅館的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兩名舞蹈員被墮下的大屏幕擊中受傷送院。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表示,會聘請工程師學會專家一同參與調查意外成因,並研究如何防止再有同類事件發生,他又指紅館8月有其他演出,相信相對靜態和簡單的舞台表演可以繼續;若牽涉同類裝置,有可能要求暫停。

楊潤雄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昨日(29日)曾到現場了解,涉事大型屏幕有兩條鋼索,其中一條脫落,會聘請工程師學會專家一同參與調查意外成因,包括使用物料和設計等中初步估計可能牽涉許多方面,包括本身鋼索的金屬物料及整個設計的複雜操作。他表示,每一個細節都會逐個檢視,一定會查出原因,政府不同部門再按法例要求跟進。若發現涉及失職或做得不好,一定會追究。

靜態和簡單的舞台表演相信可以繼續

楊潤雄又說,紅館8月中有其他演出,當局會和主辦方商討,調節舞台安排以確保安全,相信相對靜態和簡單的舞台表演可以繼續。他說,若發現規管制度有問題,會作出改善,但目前認爲要求主辦方聘用專業人士檢查舞台裝置和發出認證,是可以信賴的制度。他又強調,要待調查完結才能有結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