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9 18:14:57

MIRROR演唱會意外|教育局發特別通告 呼籲留意學生情緒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教育局發特別通告 呼籲留意學生情緒

MIRROR演唱會意外|教育局發特別通告 呼籲留意學生情緒。(教育居網頁截圖)

男子組合MIRROR演唱會昨晚(28日)發生嚴重事故,一個巨型屏幕墮下並擊傷兩名舞蹈員,其中一人頭部及頸部重創。事件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加上有不少學生是「鏡粉」,教育局發出特別通告,指事故或會令同學感到不安,呼籲多加留意同學或子女。

有小學亦向家長發通告

教育局指若情緒受困擾,老師及家長應安排他們在合適及安全情況下表達情緒,有需要應安排輔導支援亦呼籲公眾不要再轉發涉事片段,尊重傷者及好好保護自己、守望身邊的人,不被重複的影像影響另外,亦有小學發出通告,指意外令大眾痛心,或令部份學生感到不安,請家長多留意子女情緒。

紅十字會亦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市民若遇上大型意外,無論親眼目睹,或由不同渠道得知,均有可能感到難受、困擾、即時不懂反應、擔心或氣憤,若持續感到困擾,應暫時停止觀看有關片段或新聞,同時要向朋友傾訴。紅十字會已啟動"Shall We Talk"心理支援熱5164 5040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情緒支援

紅十字會已啟動"Shall We Talk"心理支援熱線(5164 5040),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情緒支援。

紅十字會已啟動"Shall We Talk"心理支援熱線(5164 5040),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情緒支援。(fb「香港紅十字會 Hong Kong Red Cross 」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