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11 10:59:00

Omicron|3患者元旦日曾到跑馬地馬場 馬會:百萬廂房今起關閉消毒

分享:
跑馬地馬場。(資料圖片)

跑馬地馬場。(資料圖片)

香港賽馬會表示,昨晚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於1月9日確診及兩名於1月10日初步確診的人士,曾於元旦日(1日)到訪跑馬地馬場快活看台3樓百萬廂房,百萬廂房今日(11日)起將會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以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該處的六化郎輕食也會暫停服務。
 
馬會指,今年元旦日雖然為賽馬日,但賽事安排在沙田馬場舉行;有關人士在跑馬地馬埸百萬廂房出席一個傍晚婚禮及婚宴,與賽馬賽事無關。馬會知悉有關事宜後,立即翻查有關人士的到訪紀錄,並追蹤同時段在有關處所的會員、顧客及員工。馬會已確認並聯絡當日訂座的會員,並提醒該名會員通知相關賓客。馬會強調,雖然患者在10日前到訪,但仍十分審慎處理,並已即時安排當天曾在場工作的員工接受新冠病毒檢測;他們在取得陰性測試結果前,不會獲安排上班。

居天后縉景臺一家三口染疫

翻查資料,有一家三口於1月9日及10日分別有一人確診及兩人初步確診,個案涉及陸田園群組,包括3歲男童(#12911)及其父母,同住天后木星街18號縉景臺。

相關新聞:

強制檢測|大埔壽司郎屯門NAMCO上榜 40個指明地點納公告 (附日期時間)

跑馬地馬場。(資料圖片)

跑馬地馬場。(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