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1 20:06:02

Ray Online|李梓敬大埔區辦事處開幕 獲副局長劉震獻上第一次?

分享:
李梓敬(左四)今日為首個大埔區議員辦事處舉行開幕典禮,原來亦是劉震(左二)上任後的第一次。(李梓敬提供)

李梓敬(左四)今日為首個大埔區議員辦事處舉行開幕典禮,原來亦是劉震(左二)上任後的第一次。(李梓敬提供)

新界東北立法會議員、新民黨李梓敬在沙田區有多個議員辦事處,最近更「衝出」沙田到大埔泮涌村增設辦事處。辦事處今日(21日)舉行開幕典禮,除邀請到身兼行政會議召集人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出席,還有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局長劉震、大埔民政事務專員陳巧敏,以及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益明等官員。

同屬大埔南首個新民黨議辦

劉震在開幕典禮上,提到今次為李梓敬獻上了第一次。他談到的「第一次」,原來是指上任副局長一職以來,首次出席議員辦事處的開幕典禮。鄧炳強發言時,感謝李梓敬成立「KOL100」和「China retold」網上平台,令市民有更多機會認識香港和祖國。

李梓敬致謝辭時分享,對於首次在大埔區開設議員辦事處感到特別高興,希望新開的辦事處能結合更多大埔力量,把大埔治理得更好。葉劉淑儀亦大讚辦事處選址好,位處區內「龍頭」街市附近,她又指這是大埔南首個新民黨議員辦事處,期望能促進收集和協助市民向政府反映意見的橋樑。

李梓敬(右三)在活動上不忘與鄧炳強(右二)自拍「集郵」。(李梓敬提供) 李梓敬(右六)今日為議員辦事處舉行開幕典禮,邀請到葉劉淑儀(左五)、劉震(左六)、鄧炳強(右五)等出席。(李梓敬提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