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27 17:55:00

Ray Online|陳國基宴請「全男班」議員交流飯敍 官邸內錦鯉名字竟與特區政府有關?

分享:

Ray Online|陳國基宴請「全男班」議員交流飯敍,官邸內錦鯉名字竟與特區政府有關。(FB 林健鋒)

立法會暑假休假之際,但一眾立會議員似乎未有休息。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林健鋒日前於社交網站發文,指包括其在內的一眾男議員,獲政務司司長陳國基邀請,到陳國基位於白加道的官邸交流飯敍,林健鋒又透露,4條錦鯉BB的名字叫「四點希望」。

陳國基宴請「全男班」官邸交流

林健鋒在社交網站發文,先強調「立法會休會不休息」,隨後他又貼出多張飯敍的照片。依照片可見,出席的議員包括陳健波、盧偉國、陳健波、何君堯、何俊賢、張宇人、張欣宇、馬逢國及劉智鵬等人,相中亦見政務司司長政治助理李惠。

有關一眾議員交流,林健鋒說:「我哋今晚交流左好多議題,包括振興經濟、改善民生、講好香港故事等,大家都暢所欲言。」他又指,目前行政與立法之間關係密切,形容「呢個局面真係得來不易。」

「全男班」議員交流飯敍精彩照片:

錦鯉BB改名同特區政府有關?

其後,林健鋒指一行人參觀官邸內的錦鯉池,見池內有四條「錦鯉BB」,又形容其生機勃勃;又稱陳國基幫4條「BB」取名為「四點希望」。

據了解,「四點希望」為去年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發表講話時,曾提出「四點希望」,包括「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斷增強發展動能」、「切實排解民生憂難」,以及「共同維護和諧穩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