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0 13:53:56

Ray Online|電車公司改編賀年歌「財神到」 祝願香港「人才到」(有片)

分享:
香港電車於農曆新年恭祝市民「叮」財兩旺。碰巧的是公司今年踏入120周年,因此特意改編賀年歌曲「財神到」為「人人到」,希望來年有更多人乘搭電車,特別將其中一句歌詞特意改為:「人才到,人才到,一起去創造」

香港電車於農曆新年恭祝市民「叮」財兩旺。碰巧的是公司今年踏入120周年,因此特意改編賀年歌曲「財神到」為「人人到」,希望來年有更多人乘搭電車,特別將其中一句歌詞特意改為:「人才到,人才到,一起去創造」

香港電車於農曆新年恭祝市民「叮」財兩旺。碰巧的是公司今年踏入120周年,經過雙甲子後又回到甲辰龍年,因此特意改編賀年歌曲「財神到」為「人人到」,希望來年有更多人乘搭電車,「人人到,人人到,叮叮即刻到」。

香港電車於農曆新年恭祝市民「叮」財兩旺。碰巧的是公司今年踏入120周年,因此特意改編賀年歌曲「財神到」為「人人到」,希望來年有更多人乘搭電車,特別將其中一句歌詞特意改為:「人才到,人才到,一起去創造」 香港電車於農曆新年恭祝市民「叮」財兩旺。碰巧的是公司今年踏入120周年,因此特意改編賀年歌曲「財神到」為「人人到」,希望來年有更多人乘搭電車,特別將其中一句歌詞特意改為:「人才到,人才到,一起去創造」 香港電車於農曆新年恭祝市民「叮」財兩旺。碰巧的是公司今年踏入120周年,因此特意改編賀年歌曲「財神到」為「人人到」,希望來年有更多人乘搭電車,特別將其中一句歌詞特意改為:「人才到,人才到,一起去創造」 香港電車於農曆新年恭祝市民「叮」財兩旺。碰巧的是公司今年踏入120周年,因此特意改編賀年歌曲「財神到」為「人人到」,希望來年有更多人乘搭電車,特別將其中一句歌詞特意改為:「人才到,人才到,一起去創造」 香港電車於農曆新年恭祝市民「叮」財兩旺。碰巧的是公司今年踏入120周年,因此特意改編賀年歌曲「財神到」為「人人到」,希望來年有更多人乘搭電車,特別將其中一句歌詞特意改為:「人才到,人才到,一起去創造」

來自法國的電車公司董事總經理戴弘博 (Paul Tirvaudey) 更粉墨登場,與一眾員工瞓身落力演出。戴弘博亦入鄉隨俗,向財神祈福,及以廣東話向大家拜年,大唱賀年歌,並向員工派利是,祝願香港市面興旺繁盛,百業欣欣向榮!

香港電車亦十分應景,因應社會希望迎來更多人才,特別將其中一句歌詞特意改為:「人才到,人才到,一起去創造」。香港電車稱,作為全球最大型的雙層電車車隊,電車由組裝至檢查均於本地進行,全賴一眾車長及工匠團隊合作,車隊的日常運作才得以維持及傳承,因此長期歡迎人才加入,壯大車隊。

香港電車夥拍本地及海外創作單位,度身打造兩輛奪目繽紛的賀年電車,為港島增添色彩斑斕的「移動壁畫」。 香港電車夥拍本地及海外創作單位,度身打造兩輛奪目繽紛的賀年電車,為港島增添色彩斑斕的「移動壁畫」。 香港電車夥拍本地及海外創作單位,度身打造兩輛奪目繽紛的賀年電車,為港島增添色彩斑斕的「移動壁畫」。 香港電車夥拍本地及海外創作單位,度身打造兩輛奪目繽紛的賀年電車,為港島增添色彩斑斕的「移動壁畫」。

打造兩輛塗鴉「移動壁畫」

此外,今個新春,香港電車夥拍本地及海外創作單位,度身打造兩輛奪目繽紛的賀年電車,為港島增添色彩斑斕的「移動壁畫」,散佈歡欣喜悅的節日氣氛。電車分別出自法國塗鴉藝術家 Tim Marsh ,以及本地插畫專頁「All Things Bright & Beautiful」的手筆。兩輛電車分別以別開生面的塗鴉藝術,以及充滿童真的插畫繪畫電車車身,更迎合今年龍年主題,在車身畫「龍」點睛,寓意龍騰虎躍,魚躍龍門。這兩輛賀年電車現已於港島街頭行走,帶來別開生面的色彩,讓市民感受活力滿溢的龍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